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群殴 一人被捅死(组图)

来源:news.tom.com
摘要:本报记者浦峰摄报讯(记者公冶祥波)昨天零时许,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八达岭学园男生宿舍内,十余名学生发生群殴,一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学校戒备森严,事发宿舍大门紧闭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位于延庆县大榆树镇的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八达岭学园。...

点击显示 收起

 

209室的房门已经更换,门上原来的“111”门号尚未更改,门框上手写的“209”显示出这里原来的房门号。

209宿舍内一片凌乱不堪。本报记者浦峰摄

  报讯(记者公冶祥波)昨天零时许,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八达岭学园男生宿舍内,十余名学生发生群殴,一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延庆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学校戒备森严,事发宿舍大门紧闭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位于延庆县大榆树镇的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八达岭学园。记者发现,八达岭学园大门的伸缩门只留一个小口,几名保安正在严格检查进出人员,包括携带的物品。学校其他各个小门均设有岗亭,由保安驻守,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他们是24小时值班。

  发生群殴事件的是思齐楼D座,两辆警车停在楼前。

  昨天下午,几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告诉记者,发生群殴的是209房间。记者随后看到,209房门紧闭,透过门窗看到里面混乱不堪,地板上满是破损纸篓、拖鞋等杂物,床上也是一片狼藉。一名学生讲,原来的房门被砸出个脸盆大的洞,现在的门是学校新装的,事情发生后,屋里的东西就没人动过。

  学生宿舍内群殴,鲜血染红楼道

  据几位学生介绍,昨天零时许,一阵阵“砰砰”的踹门声响彻整个楼道,后据了解,有4名学生从3层宿舍,拼命用脚踹209房间的门。

  随后209房间出来几人,与4人打斗起来。住在同层的“舍管”老师很快赶来拉劝开了几人。

  过了约10分钟,“砰砰”声再次响起,楼上4人踹烂了209的门。随后,十余人在209宿舍内打斗起来。“舍管”老师也赶过来劝架,但没能劝开。打斗大概持续了几分钟,楼上的4名学生有3人被打了出来,最后一人是被扔出来的,只穿着裤衩,浑身是血,脸色泛白,当时已经不省人事。

  随后赶来的救护车把伤者送往医院,警察把参与群殴的学生带走,现场被封锁。

  第二天,学生发现209房间附近楼道地板上,拖着十余米鲜血。

  一学生胸部遭利器刺中不治身亡

  记者从延庆县医院了解到,昨天凌晨共有4名八达岭学园学生被送来,其中一人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为该校大一新生,内蒙古人,21岁,胸部刀扎伤,心肺破裂;另有3名伤势较轻。

  在事发楼一层的一个房间,一名警察把守着房门,直到记者下午5时离开,屋内人仍在开会。记者昨晚拨打八达岭学园负责人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延庆县公安局大榆树派出所值班民警昨晚告诉记者,刑警队正在调查这件事。

  据了解,参与群殴的均为大一新生。对于群殴原因,有学生说是“东北帮”与“内蒙古帮”斗殴,也有学生说是到宿舍借水产生口角引发纠纷。此两种说法目前均未得到校方与警方证实。

  

作者: 自动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