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网吧专设“贵宾区” 提供淫秽电影给上网者欣赏

来源:news.tom.com
摘要:在网吧内设立“贵宾区”,提供“黄片”供网友“欣赏”。根据本报记者暗访情况,警方一举查获的“飞鱼”网吧(早报曾予报道)技术经理方某,因在网吧内传播淫秽电影,昨被市北法院一审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6个月。今年6月,方某被青岛翡翠谷网吧飞鱼连锁店经理董某聘任为网吧技术经理。方某为吸引顾......

点击显示 收起

在网吧内设立“贵宾区”,提供“黄片”供网友“欣赏”。根据本报记者暗访情况,警方一举查获的“飞鱼”网吧(早报曾予报道)技术经理方某,因在网吧内传播淫秽电影,昨被市北法院一审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6个月。

  33岁的方某大学本科毕业后,在我市担任小学教师。今年6月,方某被青岛翡翠谷网吧飞鱼连锁店经理董某聘任为网吧技术经理。方某为吸引顾客,利用网吧设备从互联网上下载了淫秽电影88部,将其中64部安装在了该网吧“三元贵宾区”的电影服务器内,供上网者观看。案发后,方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记者 宋振涛)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