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禽兽小叔多次奸淫嫂子 软弱女子忍无可忍报警

来源:news.tom.com
摘要: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王缉宁)禽兽不如的小叔子,多次奸淫嫂子。软弱的嫂子一次次姑息迁就,助长小叔的嚣张气焰。警方迅速出动,将涉案的小叔子抓获归案。叶敲开门时,碰巧婆婆带自己的女儿出去买菜了,家里只剩小叔宁某独自一人。...

点击显示 收起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王缉宁)禽兽不如的小叔子,多次奸淫嫂子。软弱的嫂子一次次姑息迁就,助长小叔的嚣张气焰。最后,她终于忍无可忍,鼓起勇气拨打了110报警。警方迅速出动,将涉案的小叔子抓获归案。

  受害的女子叶某,家住柳州市北郊。11月4日上午8时许,叶独自一人回婆家看望自己一岁多的女儿。叶敲开门时,碰巧婆婆带自己的女儿出去买菜了,家里只剩小叔宁某独自一人。宁等嫂子进了房间后,突然以要从冰箱取东西为由,跟了进去,从她身后一把搂住腰,强行抱到了另外一间房实施了强奸。

  据警方介绍,其实早在两年前,叶和丈夫谈恋爱时,就被小叔宁某强奸过。每次惨遭蹂躏后,叶的内心都痛苦万分,考虑到“家丑不外扬”,叶既没有声张,也没有报警。这更助长了小叔子的色胆,此后叶又被多次奸淫。11月4日这天上午,当叶再一次遭到小叔施暴后,终于下决心打电话报警。

  宁某万没想到软弱的嫂子会拨打电话报警。在实施了强奸后,依然若无其事到附近看人打牌。令他意外的是,长塘派出所民警突然出现在面前,把他“请”到所里。经警方初步审讯,宁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发后,警方根据严密的调查取证,以涉嫌强奸罪依法对宁执行刑事拘留。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