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疑妻精神出轨找“情敌” 丈夫吃干醋寻衅出人命

来源:news.tom.com
摘要: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见习记者石亮丁媛通讯员陈俊这几天,周某心里很是不爽。周某今年41岁,是汉川韩集镇人,在洪山区三角路下刘家河附近卖水饺。最近他发现妻子同在一处卖烧饼的安徽人阮某交往甚为密切,怀疑妻子爱上了阮某,顿生醋意。周某于是怎么看阮某都不顺眼,双方曾多次为一些小事发生争吵。昨日凌晨5时许......

点击显示 收起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见习记者石亮丁媛通讯员陈俊 这几天,周某心里很是不爽。周某今年41岁,是汉川韩集镇人,在洪山区三角路下刘家河附近卖水饺。最近他发现妻子同在一处卖烧饼的安徽人阮某交往甚为密切,怀疑妻子爱上了阮某,顿生醋意。周某于是怎么看阮某都不顺眼,双方曾多次为一些小事发生争吵。

  昨日凌晨5时许,周某、阮某都出摊了。周某再次找到阮某进行质问,阮某反唇相讥,二人随后发生口角。争吵中,周某动手打了阮某几巴掌。阮某吃了亏,但是自知斗不过周某,就立即回家,将此事告诉了和自己暂住在一起的24岁的内弟谭某。

  谭某决定要为姐夫出气,遂操起一把火钳和阮某15岁的儿子强强(化名)直奔周某,继而双方发生打斗。周某头部被火钳击中受伤,于是持匕首分别刺中谭某和强强的胸部、背部,致使谭某当场死亡、强强身受重伤,随后周某乘乱离开现场。

  5时42分,洪山区徐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经分析后认为“嫌疑人不会跑远,很可能在附近医院治疗”,遂果断对周边的医院开展调查。

  7时许,民警在位于杨园的铁路中心医院,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急诊室内打破伤风针,其头部有5处钝器击打的伤痕。经核查,该男子正是持刀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周某。

  目前,周某被刑拘。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