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15岁女孩指控色狼叔叔 平均一天被迫接客四五次

来源:www.511511.com
摘要:水母网12月30日讯昨天上午,15岁女孩小蓉(化名)躺在福山区一家小旅馆的床上,向记者讲述了自己遭强奸并被逼卖淫的经过。她说,10月29日在南京一个展销会上遇到“叔叔”———福山籍男子姜某,姜某称介绍其到烟台玩具厂工作。当晚11时许,“叔叔”将其强暴。小蓉说,她一天平均接客四五次,期间被赖某强迫冒充处女4次,所......

点击显示 收起

   水母网12月30日讯昨天上午,15岁女孩小蓉(化名)躺在福山区一家小旅馆的床上,向记者讲述了自己遭强奸并被逼卖淫的经过。
  小蓉原籍安徽怀远,后随父母在南京玄武区定居。她说,10月29日在南京一个展销会上遇到“叔叔”———福山籍男子姜某,姜某称介绍其到烟台玩具厂工作。11月2日凌晨4时许,她抵达烟台汽车站,姜某开车将其接到一家旅馆,上午8时许,又将其转移到福山一出租房内。当晚11时许,“叔叔”将其强暴。
  小蓉说,一个星期后,姜某谎称送其到玩具厂,却将其带到福山一家美容美发店。老板娘赖某将其关押,称“不听话就不给饭吃”。她饥饿难忍,只得顺从。小蓉说,她一天平均接客四五次,期间被赖某强迫冒充处女4次,所有收入都被赖某“代管”。12月12日傍晚,她趁“出台”之机从淫窝逃出,在烟台汽车站得到好心人李先生的资助,搭乘客车于次日上午返回南京。
  由于小蓉离家时不辞而别,父母为寻找她花费了三四万元。母亲吴某几乎寻遍了南京的每个角落,并欲投长江自尽,被当地市民和《扬子晚报》记者救起,在当地引起较大反响。得知女儿的悲惨遭遇后,吴某于12月24日携小蓉返回福山,并向当地警方报警。警方表示,由于缺乏证据,姜某是否涉嫌强奸尚无法定案,他们已对此案展开调查。(张晋)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