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父亲强奸14岁亲生女

来源:康易网
摘要:14岁的王蒙出生时爸爸就已经被判刑入狱两个多月了,多年来她的梦想就是有一个爸爸,能够躺在爸爸宽阔的胸怀里尽情地撒娇。苦望了十多年,爸爸终于出狱了,然而,幼小的王蒙怎么也没有想到,将她揽入怀中的爸爸伸出的竟是一双魔爪,无情地摧残了她的童贞,摧毁了她的整个世界。出狱父强奸亲生女王蒙的爸爸王冶人,今年35岁......

点击显示 收起

     14岁的王蒙出生时爸爸就已经被判刑入狱两个多月了,多年来她的梦想就是有一个爸爸,能够躺在爸爸宽阔的胸怀里尽情地撒娇。苦望了十多年,爸爸终于出狱了,然而,幼小的王蒙怎么也没有想到,将她揽入怀中的爸爸伸出的竟是一双魔爪,无情地摧残了她的童贞,摧毁了她的整个世界。
  出狱父强奸亲生女
  王蒙的爸爸王冶人,今年35岁,辽宁省铁岭县人,小学文化,没有职业。1990年3月,在王蒙就要出生时,王冶人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后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服刑期满出狱后仅一个多月,他又因为抢劫被判入狱14年。王蒙在残缺的家庭中长到了14岁,她一直渴望能够得到爸爸的疼爱。
  2004年8月13日,王冶人刑满释放,8月22日,出狱的第十天他来到铁岭县把女儿从已经同他离婚的妻子那里接了出来。就在当天晚上,在铁岭火车站附近的一居民楼的楼道内,王冶人强奸了自己的女儿。王冶人将女儿带到车站附近一居民楼的楼道内时,第一次见到爸爸毫不设防的王蒙还天真地问:“爸,你要带我去哪啊,以后我就跟你一起生活了吗?”而此时,她的爸爸命令她脱掉裤子,她不干,立即遭到一顿劈头盖脸的毒打,弱小的她就这样被亲生父亲强奸了……
  20天里7次作恶
  从王冶人见到女儿到他再次入狱,一共只有20天,而在这20天内,禽兽一样的他竟然强奸女儿7次,而且好几次就在王冶人老父亲家的土炕上。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