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初中毕业生暴打女老师

来源:康易网
摘要:昨日下午,惠济区一名刚刚初中毕业的学生,因不满女老师对他作出的评价,认为说了他的坏话,守在去学校的路上,对老师拳打脚踢。“这是我们的刘老师啊。”有人认出,被打的是某学校的老师,而打人者竟是她以前教过的学生。双方被带到派出所后,被打的刘老师说,她是某中学初中三年级十四班的教师,打她的是该校初中三年级......

点击显示 收起

     昨日下午,惠济区一名刚刚初中毕业的学生,因不满女老师对他作出的评价,认为说了他的坏话,守在去学校的路上,对老师拳打脚踢。
  昨日14时40分,新城派出所民警刘毫和刘秋红接警后赶到清华园路上,现场已围了不少市民。打人者仍是一副不解气的样子,而被打的女子则倒在地上,痛哭不已。“这是我们的刘老师啊!”有人认出,被打的是某学校的老师,而打人者竟是她以前教过的学生!市民听说,纷纷要求民警好好治治这个不懂事的学生。
  双方被带到派出所后,被打的刘老师说,她是某中学初中三年级十四班的教师,打她的是该校初中三年级十一班的学生宋某。当天下午,她从家出发去学校,走到清华园路时,“宋某突然蹿出来拦住了我,然后一脚把我踹倒在地上,对我拳打脚踢”。刘老师呜咽着说,自己怎么也没想到,会受到自己以前的学生这样的侮辱。
  经过警方了解,前不久,宋某因在学校的表现和成绩都不好,通过初中毕业考试后就离开了学校。而十四班有几个成绩不错的学生常跟宋一块儿玩,怕影响他们的中招考试,刘老师便劝告学生说不要再跟宋某在一起玩,要好好学习。
  没想到,这话却传到了宋某的耳朵里。“她凭什么说我不好?败坏我的名声!还不让我的朋友们跟我玩。我早就想教训她一顿了。”17岁的宋某对自己打人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刘老师的伤情正在鉴定之中。新城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将根据鉴定结果追究宋某的相关法律责任。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