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男子看守稻田被狩野者误当成野猪击毙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本报讯(记者叶仕欣通讯员刘雪清)家住大埔县百侯镇的李某喜欢打猎,今年7月到百侯镇一山坳打野猪时,竟将在田埂旁睡觉的另一位看守稻田的狩猎者阿李当成野猪,一枪将其击毙。今年7月21日凌晨3时许,李某持猎枪到百侯镇一山坳打野猪,借着朦胧的晨光,他发现前面不远的一稻田田坎边有一头“野猪”。李某大喜,即......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 叶仕欣 通讯员 刘雪清) 家住大埔县百侯镇的李某喜欢打猎,今年7月到百侯镇一山坳打野猪时,竟将在田埂旁睡觉的另一位看守稻田的狩猎者阿李当成野猪,一枪将其击毙。近日,李某因犯过失致人死亡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两罪并罚,被大埔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赔偿被害人阿李死亡丧葬费、死亡补助费、被扶养人生活费等各项费用15万元。

  今年7月21日凌晨3时许,李某持猎枪到百侯镇一山坳打野猪,借着朦胧的晨光,他发现前面不远的一稻田田坎边有一头“野猪”。李某大喜,即抬起枪向“野猪”瞄准并开枪。但听得“哎哟”一声,李某吓了一跳,急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此“野猪”竟是同镇的阿李。阿李是为了狩野猪看守稻田,当时他正靠在田坎边用衣服盖着头睡觉,被猎枪打中后当场死亡。李某见状紧急用手机向公安机关报警自首。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