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孩子打针哭泣 其母追打怀孕8个月护士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本报讯昨天上午10时,西丽医院龙辉社康中心的马玉侠护士,挺着怀孕8个月的大肚子,躺在了重症病人观察室。前天晚9时40分,她遭到一个两岁小孩母亲的追打和辱骂。前天晚上9时35分负责给贤某某女儿打针的是护士马玉侠。打完针后,孩子啼哭不止,喊疼。...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西丽医院龙辉社康中心的马玉侠护士,挺着怀孕8个月的大肚子,躺在了重症病人观察室。前天晚9时40分,她遭到一个两岁小孩母亲的追打和辱骂。经检测,她出现了宫缩和肚中小孩心跳检测有杂音的症状。昨天上午,警方已进行了现场取证。

  前天晚上,家住西丽龙辉花园的贤某某带着咽喉发炎的女儿和老妈,到西丽医院龙辉社康中心给两岁多的女儿打头孢呋辛注射针。前天晚上9时35分负责给贤某某女儿打针的是护士马玉侠。打完针后,孩子啼哭不止,喊疼。见孩子如此,贤某某有些不高兴。在场的龙辉社康医生杨华当即劝贤某某带女儿到普通观察室观察。

  昨天下午,贤某某的妈妈说:“马护士把针头一插,就推管芯。小孩屁股发青了,现在还肿着。马护士的针没有上午的护士打得好,上午一打完,哄哄就好了。”

  龙辉社康中心的闭路监测系统显示了整个事件的全部过程。9时43分,贤某某从观察室抱着孩子走出来。她把孩子交给身穿红上衣黑短裙的母亲后,就冲进了重症病人观察室。当时马玉侠正在给另一病人换药,贤某某扳过马玉侠的脸,“啪”先给左脸一耳光。在躲闪过程中,马玉侠的右脸也挨了一耳光,下巴也被抓了三道印。众护士和医生连忙冲进重症病人观察室把贤某某拉了出来。

  9时45分,贤某某把孩子放在沙发上,又要冲进重症病人观察室,被龙辉社康中心的清洁工劝住。9时47分,贤某某欲再冲进观察室,被她的母亲拦住。

  忍受一夜肚子疼痛的马玉侠,昨天一大早就找到龙辉社康的郭传印主任,说要辞职。了解原委后,龙辉社康立即给马玉侠进行身体检查,并报警和求助120急救

  据负责给马玉侠检查身体的医生杨淑珍介绍,腹中的胎儿心跳只有110,并伴有杂音。未出生胎儿正常心跳应在150上下。此外,马玉侠还有宫缩现象,肚子一阵阵发胀。

  昨天上午10时,急救车把马玉侠送到西丽医院。截至昨天下午6时,马玉侠还在西丽医院进行保胎治疗,包括吸氧、打吊瓶等。

作者: 2006-8-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