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医院人事科长全家3人被害 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10日电(记者任会斌)记者10日从包头市公安局昆都仑区分局获悉,今年“十一”期间,包头市一家医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人事科科长夫妇和24岁的儿子一家3口被杀害。...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10日电 (记者 任会斌) 记者10日从包头市公安局昆都仑区分局获悉,今年“十一”期间,包头市一家医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人事科科长夫妇和24岁的儿子一家3口被杀害。包头市警方目前正在全力缉拿凶手,并通过包头市人民广播电台征集破案线索。

  据包头市警方披露,10月3日凌晨,包头市昆都仑区团结大街16号街坊的一户人家突然发现楼下的邻居家冒烟,以为房内失火,立即报警。消防官兵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失火现场有浓烈的汽油味儿。火被扑灭后,民警在室内发现3具尸体。

  经辨认,死者系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银行卡上的钱已经被取走了数千元。目前,包头市公安局昆都仑区分局正在通过电台征集破案线索。(完)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