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裸男地铁站强取灭火器乱喷 事发前曾吸食冰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摘要:前晚广州地铁八号线凤凰新村站厅因此一度混乱新快报讯记者李国辉实习生汪董通讯员地公宣龚宣报道脱光了全身衣物在站厅内裸奔,又强取下车站灭火器到处乱喷狂砸站台屏蔽门。前晚8时26分许,广东籍男子李某在广州地铁八号线凤凰新村站厅内上演“裸闹”,地铁民警和车站人员闻讯后及时到场将其控制,并带离现......

点击显示 收起

  前晚广州地铁八号线凤凰新村站厅因此一度混乱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汪董 通讯员 地公宣 龚宣 报道 脱光了全身衣物在站厅内裸奔,又强取下车站灭火器到处乱喷狂砸站台屏蔽门!前晚8时26分许,广东籍男子李某在广州地铁八号线凤凰新村站厅内上演“裸闹”,地铁民警和车站人员闻讯后及时到场将其控制,并带离现场。据警方调查,滋事男子李某是名吸毒人员,事发前曾吸食冰毒。

  据警方介绍,当时李某当众脱光了所有衣物在站厅内乱跑,引得乘客纷纷闪避。随后,他又强行拿出放置在车站的灭火器到处乱喷,并砸向站台的屏蔽门,现场秩序一度混乱。事后,李某交代称他在吸食冰毒后购票进入凤凰新村地铁站,随后“毒性发作”,精神高度亢奋并产生有人要谋害自己的臆想和幻觉,于是行为失控。

  经警方对李某的尿液样本进行毒品检测,其冰毒测试呈阳性。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作者: 2011-7-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