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已婚男子得知情人怀孕将其介绍给侄子结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记者李岚实习生陈娜本报讯登封已婚男子刘某,得知情人怀孕后,为遮丑将其介绍给侄子做媳妇。在侄子新婚之夜,刘某带上情人私奔。2006年,刘某在某煤矿当机电科长时认识了江小云(化名),两人很快成了情人关系。...

点击显示 收起

  □记者 李岚 实习生 陈娜

  本报讯 登封已婚男子刘某,得知情人怀孕后,为遮丑将其介绍给侄子做媳妇。在侄子新婚之夜,刘某带上情人私奔。前天,刘某因涉嫌诈骗罪、重婚罪,被登封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刘某今年46岁,妻子务农,一双儿女还在上学。2006年,刘某在某煤矿当机电科长时认识了江小云(化名),两人很快成了情人关系。2008年年底,江小云发现自己怀孕了,向刘某讨要名分。刘某怕事情败露,让江小云给自己的侄子刘栓(化名)当媳妇。江小云看着自己的肚子一天天变大,只好同意。

  刘栓性格内向,为人老实,一直没有找到对象,听说叔叔给自己找了一个媳妇,十分高兴,当即让家人支付了3万元彩礼钱。2009年农历二月初九,新婚宴席结束后,新娘却不见了,原来是刘某带着江小云私奔了。

  今年7月20日,刘栓在洛阳寻妻时,无意间发现江小云竟然和刘某生活在一块,而且已经有了一对儿女。在明白了一切后,他拨打了报警电话。8月3日,刘某因涉嫌诈骗罪、重婚罪被检察机关批捕。

作者: 2011-8-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