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航空公司被指野蛮托运 23瓶药品坏5瓶丢2瓶

来源:新民晚报
摘要:航班托运23瓶珍贵药品,5瓶被压坏,瓶中药物全部流失,还有2瓶不翼而飞。”昨天,读者金先生致电本报962288热线,投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野蛮托运”。此行,他随航班托运23瓶药。上海多名癌症患者急需此药,所以金先生相当重视,小心翼翼把药物在成都机场打包托运。...

点击显示 收起

  航班托运23瓶珍贵药品,5瓶被压坏,瓶中药物全部流失,还有2瓶不翼而飞!“这些药是上海多名癌症患者急需的,我托了好多关系才弄到,十分珍贵。现在弄得这么‘喇叭腔’,部分患者‘无药可用’,真气人!”昨天,读者金先生致电本报962288热线,投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野蛮托运”。

  前天下午,金先生搭乘国航CA1948航班从成都飞往上海。此行,他随航班托运23瓶药。该药目前尚未市场化,是他托关系直接从厂家搞来的。上海多名癌症患者急需此药,所以金先生相当重视,小心翼翼把药物在成都机场打包托运。

  下午3时,飞机顺利抵达上海。可拿到行李的一刹那,金先生顿时傻了眼:其中5瓶药物被压坏,瓶中药液全部流出,一滴不剩,还有2瓶则不见踪影。难抑气愤的金先生立即找到中国国航要求赔偿。国航公司给他开出一张“行李运输事故记录”,记者看到,上面写着坏5瓶、少2瓶、16瓶污染字样。

  昨天,记者致电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行李处,工作人员解释,药物5瓶压坏、2瓶丢失确实是航空公司托运不当所致。至于赔偿问题,还要进一步协商。

  记者 屠仕超 实习生 宗原

作者: 2011-8-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