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酒驾司机关车门灌水解酒 难忍内急下车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玉林8月15日电(韦绍楼王刚)广西玉林一名司机路遇交警查车,情急下躲在车上猛灌水欲解酒,任凭交警如何喊话都不下车。因喝水太多,该名司机“忍不住”下车方便,最终被守候的交警抓获。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小车车门突然打开,车上的男子急忙跑下车钻入路边树林里,拉开拉链就小便。据交警了解,这司机是博白人......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玉林8月15日电 (韦绍楼 王刚)广西玉林一名司机路遇交警查车,情急下躲在车上猛灌水欲解酒,任凭交警如何喊话都不下车。因喝水太多,该名司机“忍不住”下车方便,最终被守候的交警抓获。

  玉林交警部门介绍,8月14日下午两点半左右,玉林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玉博公路开展双休日查车,一辆灰色小轿车远远停在远处不敢前行。民警料定其有问题,便上去敲门检查,可敲了半天都没反应。透过车窗玻璃,只见车内一男子放低驾驶座椅,躲躺在里面不停喝水。无奈,执勤民警只得留一名辅警留守。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小车车门突然打开,车上的男子急忙跑下车钻入路边树林里,拉开拉链就小便。待他返回,被早已等候在车旁的民警和辅警控制。闻到一股酒气后,交警便将他带到警车旁进行酒精检测,结果,含量为72mg/100ml,为酒后驾驶。

  据交警了解,这司机是博白人,姓甘,中午在玉林和朋友喝了两瓶啤酒,虽然知道酒后不许驾车,但他认为是周末,又是中午休息时间,应该不会有交警查车,于是就放心上路。谁知偏偏碰上交警,于是他赖在车上不敢下来,连灌了两瓶矿泉水,以为这样可以“冲淡”酒精,等没酒气了再下来。没想到水喝多了,他尿急难忍,只得下车方便。

作者: 2011-8-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