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医院保安因心情不好故意点燃花圈 火烧太平间

来源:北京晨报
摘要:医院太平间保安田某因为心情不好,故意点燃花圈引发火灾。日前,西城区二炮医院太平间莫名起火,幸而单位自动消防设施及时启动,有效避免了较大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也未造成较大社会影响。经进一步询问,医院太平间保安田某如实供述了其因为心情不好,故意点燃花圈引发火灾的事实。...

点击显示 收起

  医院太平间保安田某因为心情不好,故意点燃花圈引发火灾。昨日,记者从北京市西城消防第一支队获悉,目前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

  日前,西城区二炮医院太平间莫名起火,幸而单位自动消防设施及时启动,有效避免了较大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也未造成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发生后,西城第一消防支队立即会同德胜派出所共同开展现场勘验和调查询问工作。经对现场值班人员的询问以及烟熏痕迹及物品燃烧痕迹进行细致的勘验,基本认定火灾原因为放火,并基本圈定了放火嫌疑人。经进一步询问,医院太平间保安田某如实供述了其因为心情不好,故意点燃花圈引发火灾的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郝涛) ()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