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公婆状告儿媳讨要儿子因车祸死亡赔偿金

来源:北京晨报
摘要:晨报讯(记者何欣)儿子因交通事故去世后,70余万元的赔偿金全被儿媳领走,没有任何生活来源的老两口无奈之下只得将儿媳告上法院,讨要赔偿金中自己应得的部分。儿媳张某在法庭上辩称,现在孩子年幼,自己又没有什么经济来源,公婆在这种情况下却要求分割自己丈夫的死亡赔偿金,于情于理自己都接受不了。...

点击显示 收起

  晨报讯(记者 何欣)儿子因交通事故去世后,70余万元的赔偿金全被儿媳领走,没有任何生活来源的老两口无奈之下只得将儿媳告上法院,讨要赔偿金中自己应得的部分。近日,密云法院审理了这一案件。

  儿媳张某在法庭上辩称,现在孩子年幼,自己又没有什么经济来源,公婆在这种情况下却要求分割自己丈夫的死亡赔偿金,于情于理自己都接受不了。而王先生夫妇认为,责任方赔偿的70余万元中,包含了被抚养人的生活费,所以自己应该拿回应得的部分,“我们这么大岁数了,把这些钱要过来也就是暂时保管,等孙子长大了都给孙子。”王先生夫妇感慨道。最终,在法庭的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张某给付王先生夫妇18万元,供两位老人生活所需。

作者: 2012-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