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阿根廷医院宣布死亡的女婴冷藏12小时后生还

来源:京华时报
摘要:今年4月3日,阿根廷的一个早产女婴出生仅20分钟就被医生宣布死亡,送进了医院太平间冷藏室。在医院冷藏室被冷冻大约12小时后,这个女婴竟然奇迹般地还活着。事后证实,宣布死亡属于医院的误判。在经过了5个月的治疗之后,这个女婴终于在9月6日出院并回家。...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4月3日,阿根廷的一个早产女婴出生仅20分钟就被医生宣布死亡,送进了医院太平间冷藏室。然而,当她的父母打算进行最后的道别时,却震惊地听到了她微弱的哭声。在医院冷藏室被冷冻大约12小时后,这个女婴竟然奇迹般地还活着。事后证实,宣布死亡属于医院的误判。在经过了5个月的治疗之后,这个女婴终于在9月6日出院并回家。父母已为女儿起名为露丝·米拉格鲁斯,西班牙语意为“奇迹之光”。

作者: 2012-9-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