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男子疑因与女医生感情纠纷在其办公室引燃汽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摘要:医生办公室内男子引燃汽油疑与一女医生感情纠纷引起,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16日9时许,成武男子鹿某疑因与该县人民医院女医生王某感情纠纷,携带汽油进入该院住院大楼王某所在办公室,后爆炸发生,鹿某、王某和另一名医生受伤,目前正在救治中。”在4楼住院的王先生说,上午9点多发生的爆炸,9楼水管被炸坏,水哗哗地......

点击显示 收起

  医生办公室内 男子引燃汽油

  疑与一女医生感情纠纷引起,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16日9时许,成武男子鹿某疑因与该县人民医院女医生王某感情纠纷,携带汽油进入该院住院大楼王某所在办公室,后爆炸发生,鹿某、王某和另一名医生受伤,目前正在救治中。警方初步确定该案为一起刑事案件,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午12时,记者赶到成武县人民医院。医院大门紧闭,只留一小缝隙容人进出,医院院内,有病患家属围聚一处,谈论着爆炸事件。

  “随着砰的一声,楼都晃动了,还以为发生了地震。”在4楼住院的王先生说,上午9点多发生的爆炸,9楼水管被炸坏,水哗哗地沿着楼梯流了下来,9楼的人都疏散了下来,一个被炸伤的医生送到外四科病房临时救治后,又转到手术室。“脸部被炸得血肉模糊,腿部也皮开肉绽。”王先生说,这名被炸伤的医生恰巧被抬到他所在的病房救治。

  16日下午,成武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世斌告诉记者,爆炸处是该院内一科医生办公室,医院两名医生被炸伤,爆炸发生后,医院紧急将9楼患者进行疏散安排,对受伤医生进行积极抢救。记者从成武县宣传部了解到,爆炸发生后,该县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

  经初步调查,男子鹿某四年前与成武县人民医院医生王某谈恋爱至今,16日上午9时20分左右,鹿某携带汽油到王某办公室见面后,发生爆炸起火,鹿某、王某及另一医生不同程度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目前,嫌疑人鹿某已被警方控制。(记者 崔如坤 实习生 袁慧)

作者: 2013-4-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