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醉汉打完医生打警察 因妨害公务罪被罚1.2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一外地男子酒后摔伤,在医院接受治疗时,突然追着医生打。4月25日,该男子因妨害公务罪被罚1。“高某的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

点击显示 收起

  一外地男子酒后摔伤,在医院接受治疗时,突然追着医生打。当地派出所闻讯赶到,他又一拳将民警脸部打肿。4月25日,该男子因妨害公务罪被罚1.2万元。

  该男子高某,系河北任丘市人,去年12月2日,高某与朋友喝酒后,不慎摔伤头部,鲜血直流,被朋友送往位于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的贵州航天医院就诊。就在医护人员为其治疗过程中,高某突然酒性大发,对医护人员大打出手。因其已影响医院的正常医疗秩序,院方报了警。

  随后,辖区茅草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高某带上警车。高某在车上依旧大吵大闹,并趁民警李某不备之机,一拳将李某脸部打肿。

  “高某的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汇川区检察院公诉人员说,因考虑到高某酒醒后已认错,并当庭认罪,法院酌情对其进行了从轻处罚。(张林 黄宝华)

作者: 2013-4-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