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第六届国际减肥大会将召开

来源:慧聪网
摘要:“第六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将于2月28日—3月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继续本着“健康减肥、科学减肥、轻松减肥、永恒减肥”的办会主题和“专业性”、“权威性”、“科普性”的办展初衷。除了向客户彰显国内外精品品牌,实力雄厚的制造商、营销商、研发机构等,同时还引导有意减肥的消费者健康减肥,快乐......

点击显示 收起

  “第六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将于2月28日—3月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继续本着“健康减肥、科学减肥、轻松减肥、永恒减肥”的办会主题和“专业性”、“权威性”、“科普性”的办展初衷。除了向客户彰显国内外精品品牌,实力雄厚的制造商、营销商、研发机构等,同时还引导有意减肥的消费者健康减肥,快乐生活。

  大会除新增“2005健康减肥科普及项目推广广场”、“减肥美容业网络发展趋势论坛”、“减肥保健图书报刊音像网络展”、“新产品推广发布”等活动外,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立免费上网专区,向观众集中展示最新的产品和动态,引导消费者一种全新的消费观念,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减肥美容行业的各种资讯,更可得到行业顶尖专家的权威学术指导。

  会议期间同时举办中国减肥美容用品网上展览会、中国减肥美容十大明星掌门人颁奖典礼、2005减肥最新科技成果(配方)转让发布会、全国美体美容项目特许加盟洽谈会、世界肥胖症研究会暨减肥大会专家座谈会等相关主体活动。

  “减肥专家与你面对面”大型义诊话动也将同期拉开帷幕,消费者可以与肥胖症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吸收健康科学的减肥理念,增加科学知识,正确认识和面对肥胖,这将具有极其深远的社会和公众意义。网上展览、新产品推广发布、最新科技成果(配方)转让、美体美容项目特许加盟洽谈对于减肥美容厂商的项目加盟和成果转让更是不容错过的商机。

  本次大会还将隆重举办 “科学减肥  享瘦人生――国际减肥大会“奥斯卡之夜”大型颁奖典礼暨答谢晚会”,向业界推出极具影响力的十大业界风云人物。启动《中国减肥美容十大明星掌门人》北京首发仪式。
大会近期将在北京举办大型的媒体见面活动,并向每位与会者免费发放图文并茂的电子光盘,同时举办一小时的专题报告,可使您提早获得减肥美容行业的热点资讯及项目,并了解减肥美容行业的未来发展走势。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