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广东:专业美甲气象万千日营业额可达1500元

来源::深圳商报
摘要:几年下来,深圳的专业美甲室越来越多。外地来深的打工妹魏平,就在深圳开了一个专业美甲店,由于技术高、服务好,三个月内两次扩大规模,现在聘请6名打工妹打理生意。从最新的卡通造型到古典花木造型,从工笔画到夸张写意的山水画,指甲盖这么大的地方也气象万千。为此,她从员工、卫生、环境等方面着手,做了不少工作:......

点击显示 收起

在个性张扬的年代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定期保养指甲了。几年下来,深圳的专业美甲室越来越多。外地来深的打工妹魏平,就在深圳开了一个专业美甲店,由于技术高、服务好,三个月内两次扩大规模,现在聘请6名打工妹打理生意。

  装饰花样过万种

魏平的小店只有40平方米左右。店里最引人注目的是进门墙上的架子上摆满了指甲油,光是指甲油颜色就超过了200种。魏平介绍说,不少顾客希望自己的指甲油颜色是独一无二的,经过调色,“每个顾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喜爱的颜色”。

  不仅指甲油颜色众多,指甲彩绘也是样式繁多。从最新的卡通造型到古典花木造型,从工笔画到夸张写意的山水画,指甲盖这么大的地方也气象万千。魏平说,店里的打工妹现在也可以做出2000多种指甲彩绘,她自己则可以根据顾客的爱好随时创新,甚至可以把顾客的头像绘在指甲上。

  对自己指甲长度不满意的顾客,也可以通过粘贴“纤维甲”的方法,使自己的指甲看起来修长一些。除此之外,美甲店还可以开展指甲吊环、指甲镶钻等一系列业务。

  女性白领居多

  据介绍,顾客中“白领女性多些”。“这一行做的就是回头客,只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才能保证稳定客源。”魏平这样介绍她的生意经。为此,她从员工、卫生、环境等方面着手,做了不少工作:所有员工都经过专业美容美甲培训;所有设备都是一次性用品;添置高级音响,让顾客在消费之余还能欣赏幽雅名曲。

  经过努力,小店名声慢慢传开了,开业两个月已吸纳会员200多人。

  日营业额可达1500元

  前天下午,记者在这间“阿平专业美甲室”里看到,从下午2时到4时的两个小时之内,先后有7人来做美甲,每人花费20元至260元不等,其中一位女士做了包括美脚趾甲、手指甲保养、指甲彩绘、水晶甲在内的4项服务,一共花了260元。

  据了解,除房屋租金和员工费用外,投资1.1万元就可开间美甲店,包括购置美甲用品基础工具套装、各色指甲油等。关于美甲店的收益,魏平不愿意透露,但根据记者测算,日营业额一般在1500元以上。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