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SK-Ⅱ周五重返北京 部分商家对前景持怀疑态度

来源:www.chc.org.cn
摘要:12月4日日记者获悉SK-Ⅱ北京地区的首家专柜也将于8日重归西单中友百货。不过宝洁对SK-Ⅱ复柜态度不明朗,京城部分商家对SK-Ⅱ复市后的前景持怀疑态度,故SK-Ⅱ在京的13家专柜很难一一复位。对SK-Ⅱ回归北京市场的步骤,宝洁中国对外事务部经理刘玲曾表示,目前跟北京商场合作的细节还在谈。”刘玲......

点击显示 收起

   SK-Ⅱ在经历了将近4个月的风波后,专柜于3日在广州广百百货重新进店。12月4日日记者获悉SK-Ⅱ北京地区的首家专柜也将于8日重归西单中友百货。不过宝洁对SK-Ⅱ复柜态度不明朗,京城部分商家对SK-Ⅱ复市后的前景持怀疑态度,故SK-Ⅱ在京的13家专柜很难一一复位。

    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友百货的SK-Ⅱ已经被宝洁旗下的另一品牌伊奈美所占据。昨日记者从伊奈美专柜导购任小姐处获悉,其促销专柜即将撤掉装修,原因是SK-Ⅱ即将复柜。而中友百货的余总经理也证实本月8日SK-Ⅱ将正式在中友现身,过去的主打产品也将悉数上场。除了中友外,双安的SK-Ⅱ也将在近期恢复。而SK-Ⅱ的宣传活动也将从本周起“复活”,据悉从周四起,SK-Ⅱ将出现在一些商场在报纸做的促销活动广告中。

    对SK-Ⅱ回归北京市场的步骤,宝洁中国对外事务部经理刘玲曾表示,目前跟北京商场合作的细节还在谈。“本着双赢的原则,达成一致才会重新上柜。”刘玲表示,SK-II在全国恢复销售都会按循序渐进的原则,北京地区也不例外,13家专柜不会同时销售。

    尽管目前SK-II的复柜行动正式启动,但形势并非像宝洁所描述的那样顺利。SK-Ⅱ的13家专柜很可能不能一一复位,一方面是由于宝洁在与商家的洽谈过程中提出了月销售额必须达到100万元的门槛;另一方面是由于“平反”后,宝洁对SK-Ⅱ复柜态度不明朗,让商家失去了信心。昨日部分商场已经明确表示,商场已经撤掉了SK-Ⅱ的专柜。“如果回来也很难让它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部分已经与宝洁达成协议的商家,似乎也还未从SK-Ⅱ的风波中彻底走出来。在采访中友的余总经理就反复向记者强调,这次上柜的产品是经过国家质量检测的。

作者: 2006-1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