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日本推出蜗牛面部美容服务 可减缓面部皮肤衰老

来源:转载
摘要:日本最近流行一种蜗牛面部美容服务。这种服务是由东京的临床沙龙推出的,可以将蜗牛放在消费者脸上,让蜗牛在脸上漫步一个小时来清理和脸部皮肤。他们称蜗牛的粘液中含有:活力蛋白质、抗氧化剂以及破尿酸。这些蜗牛都是吃各种有机蔬菜长大的,包括胡萝卜、莴苣、菠菜和日本小青菜。...

点击显示 收起

    日本最近流行一种蜗牛面部美容服务。这种服务是由东京的临床沙龙推出的,可以将蜗牛放在消费者脸上,让蜗牛在脸上漫步一个小时来清理和脸部皮肤。

    他们称蜗牛的粘液中含有:活力蛋白质、抗氧化剂以及破尿酸。这些成分都能够把持皮肤水分、缓解脸部过敏以及清除死亡的皮肤角质。这些蜗牛都是吃各种有机蔬菜长大的,包括胡萝卜、莴苣、菠菜和日本小青菜。

    临床沙龙的负责人说:“蜗牛的粘液最显著的功能是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的删改,同时能够帮助恢复脸部细胞,我们将尝试其用于帮助恢复受损皮肤。”

    目前这种蜗牛美容的服务只在日本有,单次的收费高达243美元,同时临床沙龙还销售富含蜗牛粘液的各种皮肤用膏。(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13-7-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