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2010年Q2男士化妆品搜索市场分析

来源:百度数据中心
摘要: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二季度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略有下降数据统计,2010年二季度男士化妆品行业搜索指数走势稳定,日均检索量为48,278次,与上一季度(55,223次)相比日均检索量略有下降。男士肌肤问题关注男士肌肤的出油问题占比高达33。66%,成为男士的第一大肌肤问题2010年二季度,男士肌肤的最大问题是出油,关注度占比......

点击显示 收起

1. 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

二季度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略有下降

数据统计,2010年二季度男士化妆品行业搜索指数走势稳定,日均检索量为48,278次,与上一季度(55,223次)相比日均检索量略有下降。

 

2. 男士肌肤问题关注

男士肌肤的出油问题占比高达33.66%,成为男士的第一大肌肤问题

2010年二季度,男士肌肤的最大问题是出油,关注度占比33.66%,春夏交替时节加之男性肌肤本身油脂分泌旺盛,因此出油问题尤为突出;晒黑/晒伤成为第二受关注的男性肌肤问题,关注度占比22.66%。

【Onlylady女人志】:春夏交替时节的油性肌肤问题已经成为大多数男士的心头痛,而晒黑/晒伤大受男性重视,表明我国男性网民的护肤观日渐成熟,开始意识到肌肤的老化和损伤多半是由晒伤开始的。

3. 男士护肤品产品等级

高档男士护肤品牌关注度占比23.06%,与一季度相比提升3.07%

男士护肤品牌等级中,大众类品牌关注度占比仍然很高,达到71.54%;高档护肤品关注度占比23.06%,与上季度相比提升3.07个百分点(2010年Q1男士护肤高档品牌关注度占比为19.99%)。

4. 男士护肤品牌关注

巴黎欧莱雅关注度继续扩大,排名第一;玉兰油进入前五

2010年二季度男士护肤品中巴黎欧莱雅关注度仍排名第一,关注度占比30.69%,巴黎欧莱雅关注度占比继续扩大,与上季度相比提升十个百分点。

妮维雅以16.70%的关注度占比排名第二,提升1.27%;玉兰油男士护肤产品年初上市,网民关注度占比6.46%,排名第五。

2010年Q2男士护肤品牌检索量变化各有不同:整个二季度巴黎欧莱雅男士系列产品整体检索量均呈现出明显的增长的态势;妮维雅男士产品的相关检索量大幅提升则出现6月。

【Onlylady女人志】: 从以上排名不难看见,占男士美容主导市场的排名与其广告投放量成正比,巴黎欧莱雅更是再次成功成为排名第一;玉兰油男士护肤品的短期迅速崛起则显示其不凡的爆发力与良好品牌形象。

5. 男士护肤产品关注

初夏时节,男用的防晒霜/乳液关注度超过20%,达到21.48%

数据统计:2010年二季度男士护肤品中洁面乳/霜类产品仍是关注最高的产品,关注度占比37.36%;乳液/凝露/啫哩以24.43%的关注度排名第二。

防晒霜/乳液类产品的关注度与上季度(2010年Q1关注度占比2.73%)相比变化最为明显,关注度占比21.48%。

【Onlylady女人志】:洁面仍是所有男人们眼中的护肤头等大事,而接下来如何防晒已经成为他们心中面子大事第三名。

6. 男士香水品牌关注

男香排名变化不大,前三名依次是CK、巴宝莉及阿迪达斯

2010年二季度男士香水品牌中,Calvin Klein最受关注,关注度占比11.42%,巴宝莉以10.89%的关注度排名第二。以运动型香水为主的阿迪达斯排名第三,关注度为10.31%,略有提升。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