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国家质检总局抽检发现:1种粉丝3种味精不合格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新华社电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粉丝粉条和味精产品的抽查结果。其中,粉丝、粉条的抽样平均合格率为97。7%,味精的抽样合格率为89。此次抽查发现,有1种粉丝产品检出防腐剂苯甲酸,不合格产品是四川金利成通江银耳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蜀源风牌通江银耳粉丝。...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社电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粉丝粉条和味精产品的抽查结果。其中,粉丝、粉条的抽样平均合格率为97.7%,味精的抽样合格率为89.7%。

  此次抽查发现,有1种粉丝产品检出防腐剂苯甲酸,不合格产品是四川金利成通江银耳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蜀源风牌通江银耳粉丝。味精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硫酸盐超标。此项不 
合格的有贵阳添一味食品有限公司的添一味无盐味精、成都市富生味业有限公司的美信纯味精(无盐味精)、成都孔师傅食品有限公司的孔师傅纯味精等产品。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