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世界卫生组织评出健康食品和垃圾食品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据日前来自中消协的消息,世界卫生组织经过3年的研究,评选并公布了六种最健康食品和十大垃圾食品。健康食品包括:蔬菜———红薯、卷心菜、甜菜、芹菜、胡萝卜、芦芛、花椰菜、茄子、荠菜、苤蓝菜、金针菇、雪里红、大白菜。垃圾食品包括:油炸食品、腌制食品和加工类的肉食品加重身体负担。饼干、方便面、碳酸饮料等方......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日前来自中消协的消息,世界卫生组织经过3年的研究,评选并公布了六种最健康食品和十大垃圾食品。

  健康食品包括:蔬菜———红薯、卷心菜、甜菜、芹菜、胡萝卜、芦芛、花椰菜、茄子、荠菜、苤蓝菜、金针菇、雪里红、大白菜;水果———木瓜、草莓、猕猴桃、芒果、杏、柿子、西瓜;荤菜———鹅肉、鸭肉、鸡肉;零食———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

  垃圾食品包括:油炸食品、腌制食品和加工类的肉食品加重身体负担;饼干、方便面、碳酸饮料等方便食品对人的肝脏影响很大;烧烤等同吸烟毒性;罐头、果脯和冰淇淋不宜常吃。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