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果冻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8.1% 四种果冻不能吃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继中消协发出警示,不要给孩子吃果冻,尤其是迷你果冻之后,昨天国家质量监督总局发布了对我国一些省份和城市进行的质量抽查报告,报告显示,目前我国果冻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8。国家质量监督总局提醒消费者,如果想吃果冻,四种产品不要选,主要是这些产品可溶性固形物达不到标准规定的要求,原因是企业不按标准组织生产,......

点击显示 收起

  继中消协发出警示,不要给孩子吃果冻,尤其是迷你果冻之后,昨天国家质量监督总局发布了对我国一些省份和城市进行的质量抽查报告,报告显示,目前我国果冻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8.1%。国家质量监督总局提醒消费者,如果想吃果冻,四种产品不要选,主要是这些产品可溶性固形物达不到标准规定的要求,原因是企业不按标准组织生产,减少投料,导致产品不合格。

  这四种不合格产品是:商标为“小超哥”的好气派果冻、商标为“小康仔”的吸吸果冻、商标为“乐佳佳”的乐佳佳水果冻、商标为“红毛丹”的红毛丹果冻。

  近期,国家质检总局对果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上海、江苏、四川、福建、广东、山东、海南、重庆、陕西等9个省、市29家企业生产的32种产品,合格25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8.1%。

  本次抽查结果表明,大、中型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较好,这些企业的产品产量大,市场占有率高,因此质量较好的果冻产品在市场中占主导地位。

作者: 徐曼 2005-4-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