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国家质检总局:电动食品加工器合格率不足六成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24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近期对电动食品加工器具产品质量抽查的结果显示,其产品抽样合格率为59。电动食品加工器具是一种小型的用于食品加工的家用电器,具有水果榨汁、搅肉切片等多种功能。为了进一步扶优治劣,国家质检总局此次共抽查了广东、浙江、江苏、上海4个省、直辖市22家企......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 24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近期对电动食品加工器具产品质量抽查的结果显示,其产品抽样合格率为59.1%。

  电动食品加工器具是一种小型的用于食品加工的家用电器,<具有水果榨汁、搅肉切片等多种功能。

  为了进一步扶优治劣,国家质检总局此次共抽查了广东、浙江、江苏、上海4个省、直辖市22家企业生产的22种产品,合格13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59.1%。

  此次抽查中发现,由于部分小型企业产品质量较差,致使电动食品加工器具的产品质量整体水平不高,有些企业盲目追求产品的多功能化,造成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特别是“发热”“标志和说明”不符合标准要求的现象比较突出。

作者: 刘菊花 2005-7-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