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朝鲜将加强中国食品安全管理 从中进口食品将减少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据悉,朝鲜准备对中国产食品加强卫生监督。20日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上个月15日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下达命令,根据该命令,朝鲜各道、市、郡短期内将禁止买卖从中国进口的食品。朝鲜国家质量监督局认为从中国丹东工厂中生产的香肠和方便面存在着非常严重的卫生方面的问题。该消息灵通人士还表示,以后朝鲜政府将对中国......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悉,朝鲜准备对中国产食品加强卫生监督。

    20日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上个月15日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下达命令,根据该命令,朝鲜各道、市、郡短期内将禁止买卖从中国进口的食品。朝鲜国家质量监督局认为从中国丹东工厂中生产的香肠和方便面存在着非常严重的卫生方面的问题。

    该消息灵通人士还表示,以后朝鲜政府将对中国食品进行更为彻底的卫生检查,预计短期内从中国进口的食品数量将有所下降。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网

作者: 2006-4-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