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第十一次乳粉抽检: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规定

来源:新华网
摘要:北京10月26日电质检总局26日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和其他乳粉第十一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结果,7个省(区、市)生产的13个品牌10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9个省(区、市)生产的18个品牌46批次其他乳粉,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截至目前,质检总局已对9月14日以后17个省(区、市)生产的69个品牌1208批次婴幼儿......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10月26日电 质检总局26日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和其他乳粉第十一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结果,7个省(区、市)生产的13个品牌10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9个省(区、市)生产的18个品牌46批次其他乳粉,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详细名单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查阅。

  截至目前,质检总局已对9月14日以后17个省(区、市)生产的69个品牌1208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25个省(区、市)生产的170个品牌1630批次其他乳粉进行了抽样检测,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