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天竺镇开展国庆节期间食品药品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千龙网讯为切实做好十一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9月27日至9月29日三天,天竺镇组织综治办、卫生监督所、城管、工商、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地区百姓营造了安全的消费环境,进一步规范了食品市场经营秩......

点击显示 收起

  千龙网讯 为切实做好十一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9月27日至9月29日三天,天竺镇组织综治办、卫生监督所、城管、工商、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行动,采取重点检查和重点抽验的方式,检查内容包括小型餐饮、中小型超市、菜市场、幼儿园食堂、黑诊所、药店等已存在安全问题的店铺,共出动执法人员 60名,执法车12辆。整个专项行动共检查各类门店近百余家,其中提出整改意见的有40余家,查处非法诊所 1家,暂扣药械1包装袋 ;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小吃店11家,暂扣经营器具12件;查处无证游商2个,对经营用三轮车和水果给予了暂扣处理;要求立即停业整改打工子弟幼儿园食堂一个,另外还对店外经营商家进行进一步规范管理,对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其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地区百姓营造了安全的消费环境,进一步规范了食品市场经营秩序,推进了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十一”期间,天竺镇还将继续高度关注食药安全质量,各职能部门也将牺牲休息时间对食药市场进行巡查、检查,为节日食药安全、百姓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 2011-9-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