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天竺镇多方入手净化餐饮环境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为规范经营秩序,保护消费者用餐安全,天竺镇从多方面入手净化百姓餐饮环境。天竺镇与各村、各餐饮服务单位鉴订《2012年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责任书,明确第一责任人。组织餐饮单位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培训,督促经营者守法经营。据悉,该镇组织工商、卫生监督所等部门不定期抽查餐饮单位食品加工、餐具清洗消毒等......

点击显示 收起

  千龙网讯(通讯员 刘月)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各种街边小摊陆续开始经营,保障食品安全成为全镇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规范经营秩序,保护消费者用餐安全,天竺镇从多方面入手净化百姓餐饮环境。

  天竺镇与各村、各餐饮服务单位鉴订《2012年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责任书>>,明确第一责任人。为送餐企业、酒店宾馆、建筑工地等重点单位建立监管档案,帮助建立定人、定岗的层级管理机制;组织餐饮单位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培训,督促经营者守法经营;利用展板、宣传画等形式,定期在人员密集场所加强宣传,普及食品卫生知识,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该镇组织工商、卫生监督所等部门不定期抽查餐饮单位食品加工、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发现隐患限期整改,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消费环境。今年截至目前,已执法检查59次,检查餐饮单位485家,整改隐患35处。


作者: 2012-4-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