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丽江一老字号食品店红饼惊现蜜蜂 回应称不小心没过滤掉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云南信息报讯(丽江读本记者彭婷婷)近日,读本君在丽江读本话丛圈看到了网友@don’tcopy(因该网友不愿透露姓名,以下简称“D小姐”)的吐槽,并配有如下图片:人人都爱吃的板涛,怎会有蜜蜂。“只要是丽江人,相信大家都知道丽江卖红饼的老字号。昨天在这家丽江老字号饼屋买的红饼(纳西话叫‘板涛’)惊现不知......

点击显示 收起

云南信息报讯(丽江读本记者 彭婷婷 )近日,读本君在丽江读本话丛圈看到了网友@don’t copy(因该网友不愿透露姓名,以下简称“D小姐”)的吐槽,并配有如下图片:

人人都爱吃的板涛,怎会有蜜蜂?

“只要是丽江人,相信大家都知道丽江卖红饼的老字号!!昨天在这家丽江老字号饼屋买的红饼(纳西话叫‘板涛’)惊现不知名蚊虫一大只!卧槽,买的是薄荷馅的,一打开赠送火腿馅……果真是亮瞎了我的眼!食品安全让人担心啊!”D小姐说,她和家里人都很喜欢吃红饼,逢年过节、结婚、孩子满月都会买这个吃,可是怎么会有蜜蜂呢?

“我不想索赔,因为就8.5元的红饼没索赔的必要,但累觉不爱啊。”据D小姐回忆,24日早上9:20分她在康仲路上的这家老字号饼屋买了4个红饼(2个火腿味、2个薄荷味),当天吃掉了2个,没发现任何异样,“第二天吃第三个时就觉得好奇怪,为什么薄荷味里面会有黑色的东西,我一拨就发现了这只蜜蜂,全尸啊~~”

难道童年的记忆就这样活生生地被一只小蜜蜂毁了吗?NO~NO~NO,读本君不同意,必须探个究竟。

商家回应:野生蜂蜜里可能会有蜜蜂

“薄荷味红饼里的薄荷香是需要添加野生蜂蜜的,可能是工作人员在用漏勺过滤蜂蜜时不小心没过滤掉,才会残留在红饼里。”该老字号饼屋负责人在看了照片后,承认是自己工作人员的失误,希望能给该客户相应的赔偿。

为此,该负责人特意给D小姐在电话里进行了道歉,希望能得到客户的理解,并愿意给出相应的赔偿。但D小姐坚持“不需要赔偿”。

好!事情就是这样的,似乎是得到了完美的解决,但读本君认为食品安全确实不容忽视,可能就因为一个小蜜蜂就毁了一个老字号在客户心中的口碑,何必呢?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