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四川省食药监公布2015年第7期粮食及粮食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本次抽检的粮食及粮食制品主要包括大米、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挂面、速冻面米食品、小麦粉和其他粮食加工品(米粉、米粉制品等)。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2761-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2762......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次抽检的粮食及粮食制品主要包括大米、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挂面、速冻面米食品、小麦粉和其他粮食加工品(米粉、米粉制品等)。

   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 2761-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2-201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GB 2763-2014)、《关于印发〈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第一批)〉的通知》(食品整治办〔2008〕3号)、《关于印发〈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名单(第二批)〉的通知》(食品整治办〔2009〕5号)等标准、法规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抽检项目包括重金属、农药残留、生物毒素、食品添加剂、微生物指标和非食用物质等46个指标。产品不合格2批次。                                                                          

   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见附表。


作者: 2015-8-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