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山西省浮山县加强自办宴席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员任海荣李文亮近日,由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全县9个乡镇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负责人、家庭自办宴席厨师以及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上,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股负责人就家庭自办宴席食品安全基本要求、备案管理、餐饮理事会的管......

点击显示 收起

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员 任海荣 李文亮 近日,由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全县9个乡镇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负责人、家庭自办宴席厨师以及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股负责人就家庭自办宴席食品安全基本要求、备案管理、餐饮理事会的管理、应急处置、易发生食物中毒的食物、夏季食品安全消费提示、预防野生蘑菇中毒消费提示以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做了重点讲解。

随后,浮山县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乔宏江从浮山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基本情况、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食品原料的购买、索证索票、留样以及食品加工关键环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本次培训为在场人员普及了自办家庭宴席厨师的食品安全基础知识,规范了餐饮服务食品从业人员的操作流程,提高了参训人员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认识。



作者: 2015-8-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