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郴州出台《郴州市食品生产许可实施办法(试行)》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红网郴州8月21日讯(通讯员刘法佳)为做好承接省局食品生产许可下放工作,近日,郴州市食药监局制定出台了《郴州市食品生产许可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便民与高效并举、服务与监管并重为原则,明确了食品生产许可发证工作各环节工作要......

点击显示 收起

   红网郴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法佳)为做好承接省局食品生产许可下放工作,近日,郴州市食药监局制定出台了《郴州市食品生产许可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便民与高效并举、服务与监管并重为原则,明确了食品生产许可发证工作各环节工作要求,使食品生产许可工作实现环环相扣、前后照应、规范统一,体现了食药监部门依法履职、保护消费者及企业合法权益的宗旨。

   此《办法》的出台,为全市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也将进一步提高该市食品生产许可监管工作效能。


作者: 2015-8-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