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广东:做好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周天鸿出席做好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群众饮食安全南方日报讯(记者/辛均庆通讯员/任宣)日前,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周天鸿在会上强调,食品安全关系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安全监管涉及事前监管、事中处置和事后应对,要进一......

点击显示 收起

   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周天鸿出席

   做好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南方日报讯 (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日前,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天鸿在会上强调,食品安全关系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安全监管涉及事前监管、事中处置和事后应对,要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一是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依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要加强从源头治理食品安全问题;四是要严管食品的生产过程;五是要实行最严肃的问责;六是要强化风险防控工作;七是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做到资源共享。

   截至今年上半年,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120个县(市、区)均已出台食品药品监管机构“三定”方案并履行了新的监管职能,共设乡镇(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派出机构837个。


作者: 2015-8-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