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上半年校园周边食品加强监管 宣传“五毛食品”的危害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今日召开“2015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滕佳材介绍,儿童食品安全、学校食品安全一直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每年秋季开学时,都要加强对校园食堂监管,加强校园周边食品的监管。监管发现的问题,会及时通报给教育部门,共同督促学校落实......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今日召开“2015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滕佳材介绍,儿童食品安全、学校食品安全一直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每年秋季开学时,都要加强对校园食堂监管,加强校园周边食品的监管。监管发现的问题,会及时通报给教育部门,共同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滕佳材说,上半年要求对食堂的条件和状况进行检查,对学校周边食品的销售、餐饮进行检查,比如大家比较关注的校园的“五毛食品”,专门进行了补充安排,和教育部门联合起来加强对学校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让学校的员工、学生共同提升食品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各方面的措施进行保障。



作者: 2015-8-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