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日照加强食用油监管 保障市民用油安全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我们的一日三餐,都离不开食用油,可以说食用油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市民的身体健康。近年来,日照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将食用油作为监管重点,多次开展专项检查和抽检工作,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为从源头上把控质量,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定期对食用油生产企业进行抽检。截至目前,今年共抽检39批次食用油,其中22批次已出检......

点击显示 收起

我们的一日三餐,都离不开食用油,可以说食用油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市民的身体健康。近年来,日照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将食用油作为监管重点,多次开展专项检查和抽检工作,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目前日照市获得植物油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共有25家,年生产能力300余万吨。为从源头上把控质量,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定期对食用油生产企业进行抽检。截至目前,今年共抽检39批次食用油,其中22批次已出检验结果,全都合格。

花生油零售店遍布全市城乡,分布散、规模小、经营品种多、监管难度大。日照市食品药品部门对此全面推行实施“一票通”监管制度。实行“一批带零’模式,由食品批发企业使用“一票通”,零售商每月将进货凭证粘贴或装订作为台帐,实现对食品源头可溯、安全可控、去向可查的目标。(日照广电全媒体记者:栋梁)


作者: 2015-8-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