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落实责任 强化监管切实有效维护食品安全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本报讯(记者唐甜)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向东在2015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落实责任,强化监管,严厉查处、打击食品安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有效维护食品安全。向东指出,食品安全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南充作为一个区域性中心城......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唐甜)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向东在2015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落实责任,强化监管,严厉查处、打击食品安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有效维护食品安全。

向东指出,食品安全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南充作为一个区域性中心城市,不仅要经济指标走在前列、粮食产量名列第一,还必须要追求食品安全的一流水平。

向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高度、民本角度充分认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从食品安全的每一个环节做起,从田间地头抓起,生产出安全放心的农产品。从食品生产的起点到终点,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要从落实层面抓好食品安全,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基层责任和督查责任。要依法履行监管责任,严厉查处、打击食品安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让企业树立守法经营意识。

会上,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书。

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国华主持会议,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唐燕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作者: 2015-8-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