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新型食品包装材料具有长久防潮效果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Appleton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适用于食品包装的瓦楞纸外层的挂面纸板,能起到防潮作用。...

点击显示 收起

    Appleton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适用于食品包装的瓦楞纸外层的挂面纸板,能起到防潮作用。这种被称为是瓦楞防潮板(MoistureBloc for Corrugated)的产品,完全可再制浆,且100%可再循环,它代表了屏障包装的一次重大突破。该公司表示提供屏障作用避免潮湿损害的纸箱含有预防它们易于再循环的蜡和聚乙烯包层。 

   瓦楞防潮板采用了正在申请的专利包层技术,可以提供长久的防潮保护并具有抗龟裂性。包装性能副总裁Steve Sakai说:“我们的产品在现有的传送设备上可以平稳地运行,因为它和原来的旧瓦楞箱完全相同,值得信赖。”旧瓦楞箱由包含牛皮纸纸板和硬纸板起皱纸的可循环废料制成。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