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美国研究者发明水压杀菌法为食品保鲜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喜欢喝一口“乌篷船”牌“加饭酒”的消费者可要留心了。市质监局在食品监督抽查中发现,该产品在未打开包装的情况下就已经在液体表面产生了菌膜。昨天,市质监局公布了近期对罐头、酱腌菜、啤酒、黄酒、葡萄酒、饼干、方便面七类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表明:北京9家企业生产的9种罐头产品只有5种合格,抽样合......

点击显示 收起

    喜欢喝一口“乌篷船”牌“加饭酒”的消费者可要留心了!市质监局在食品监督抽查中发现,该产品在未打开包装的情况下就已经在液体表面产生了菌膜。

昨天,市质监局公布了近期对罐头、酱腌菜、啤酒、黄酒、葡萄酒、饼干、方便面七类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表明:北京9家企业生产的9种罐头产品只有5种合格,抽样合格率较低。

公告说,北京绿康蔬菜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绿祥”牌日本盘瓜(125克/袋,生产日期为2004年12月8日)糖精钠和甜蜜素两项均严重超标,该产品还存在水分、食盐、氨基酸态氮、净含量等多项质量指标同时不合格的情况。另外,北京古燕斋酿造厂生产的“乌篷船”牌16%(V/V)500ml的“加饭酒”,在未打开包装的情况下就已经在液体表面产生了菌膜,这说明厂家在生产工艺上存在缺陷,产品质量问题十分严重。

部分不合格产品名单

北京木林圣达食品厂“圣达”牌鲜青豆罐头(300克/罐,2004年12月生产)

北京市宝鹏庆泰食品厂“世界花”牌无枝红车厘子(罐头)(737克/罐,2004年11月18日生产)

北京市长城龙辉食品贸易中心“龙辉”牌白灵菇素鲍鱼(罐头)

北京金众源食品有限公司“金众源”牌鲍鱼菇(罐头)(700克/袋,2005年1月10日生产)

北京靠山居食品有限公司“靠山居”牌甜酱八宝

北京绿康蔬菜加工有限公司“绿祥”牌日本盘瓜

北京喜德瑞生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老虎万”牌鲜蘑菇(800克/袋,2005年1月6日生产)

北京红儿红酒业有限公司“红儿红”牌糯米甜蜜酒

北京古燕斋酿造厂“乌篷船”牌加饭酒

北京元亨基泰饼业有限公司“嘉荣”牌香酥曲奇(450克/袋)

北京圣金龙食品有限公司“米迪”牌荞麦香五谷面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