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可食用油墨用作食品标记原料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舍伍德技术公司开发出一种新的可食用Datalase油墨,为新鲜产品和硬壳糖果等食品进行激光识别提供了革新方案。这种概念也迎合了目前对食品可追溯性的需求。食用DataLase油墨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禽蛋和水果等产品都可以利用低能量二氧化碳激光机进行标记。这种添加剂可通过喷射系统或烘干包层等方法用在食品的表面,之后......

点击显示 收起

    舍伍德技术公司开发出一种新的可食用Datalase油墨,为新鲜产品和硬壳糖果等食品进行激光识别提供了革新方案。该公司指出,这种得到专利的添加剂产品能在食用产品表面形成安全的高强反差图像,这一过程利用了独特的化学技术,同低能量激光束发生反应、通过改变颜色创造出正像。这种概念也迎合了目前对食品可追溯性的需求。
    食用DataLase油墨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禽蛋和水果等产品都可以利用低能量二氧化碳激光机进行标记。这种添加剂可通过喷射系统或烘干包层等方法用在食品的表面,之后利用低能量二氧化碳激光机来做标记,它通常呈干粉状或是水溶性溶液。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