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美国用草莓研制新型环保包装材料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美国研制成功一种用草莓加工制成的新式环保型食品包装材料。新产品完全符合环保的要求,预计这种新型材料将来很可能取代传统的聚乙烯塑料薄膜,成为食品包装的主要材料。该新型包装材料的性能与传统的食品包装材料没有什么区别,同样能阻止氧气渗入,达到保鲜效果。这种包装材料主要选自不适合食用的蔬菜和水果中的次品,......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研制成功一种用草莓加工制成的新式环保型食品包装材料。
    新产品完全符合环保的要求,预计这种新型材料将来很可能取代传统的聚乙烯塑料薄膜,成为食品包装的主要材料。该新型包装材料的性能与传统的食品包装材料没有什么区别,同样能阻止氧气渗入,达到保鲜效果。
    这种包装材料主要选自不适合食用的蔬菜和水果中的次品,因此,成本低,且可以自然分解。同时,它还能改善香蕉和苹果等水果的味道。专家表示,不仅草莓,甚至胡萝卜、花椰菜等蔬菜和水果都可以用作包装材料。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