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英国研究发现全麦面包缩氨酸残留最高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英国缩氨酸残留委员会(PRC)研究表明,全麦面包的缩氨酸残留高于其他类型的面包,不过对人类健康并无风险。在接收测试的72个普通面包中,发现53个存在缩氨酸残留,其中包括37个白色面包、26个全麦面包和9个其他类型的面包。PRC告知杀虫剂安全董事会和食品标准局,缩氨酸残留都没有超出允许的法定标准。主席IanBrown说:......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缩氨酸残留委员会(PRC)研究表明,全麦面包的缩氨酸残留高于其他类型的面包,不过对人类健康并无风险。在接收测试的72个普通面包中,发现53个存在缩氨酸残留,其中包括37个白色面包、26个全麦面包和9个其他类型的面包。PRC告知杀虫剂安全董事会和食品标准局,缩氨酸残留都没有超出允许的法定标准。主席Ian Brown说:“研究表明我们的食物大部分不存在残留或者残留量符合标准。”

    在对面包进行测试时检测出来的杀虫剂为矮壮素阳离子、malathion和pirimiphos-methyl。其中一个全麦面包含有3种杀虫剂,而其他13个样品中含有这三种中的两种。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