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基于PET的抗微生物塑料制品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这类塑料制品,如容器、盖子等的主要原料为含抗菌剂的质量分数不足10%的PET,其抗微生物活性不小于2.0。它的抗微生物活性足以抵抗各种微生物,如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枯草杆菌、Candi.da、酵母菌、Cladosporium、黑曲霉等等。例如:将含1%抗菌剂NovaronAG的RT543(PET)吹制成具有良好造型稳定性的方形瓶,它的抗微......

点击显示 收起

    这类塑料制品,如容器、盖子等的主要原料为含抗菌剂的质量分数不足10% 的PET,其抗微生物活性不小于2.0。它的抗微生物活性足以抵抗各种微生物,如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枯草杆菌、Candi.da、酵母菌、Cladosporium、黑曲霉等等。例如:将含1%抗菌剂Novaron AG的RT543(PET)吹制成具有良好造型稳定性的方形瓶,它的抗微生物活性可以抵抗大肠杆菌和金黄葡萄球菌。如果Novaron AG的质量分数超过10% 时,由于增加了瓶子的混浊度,则瓶中内容物的可见度就会降低。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