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韩国开发出能缓解痛经卫生巾

来源:健康报网
摘要:据海外媒体报道,韩国大邱天主教大学医院医学研究所所长李泰成日前宣布,该所成功开发出了能够有效缓解痛经症状的卫生巾,并获得了专利。这种卫生巾的吸水层内部存有与人体细胞分子的吸收波长相同的复合金属化合物,如果使用该卫生巾,随着金属化合物与人体产生微小的能量交换,可以向子宫肌提供更多的氧气,从而抑制在子......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海外媒体报道,韩国大邱天主教大学医院医学研究所所长李泰成日前宣布,该所成功开发出了能够有效缓解痛经症状的卫生巾,并获得了专利。
  这种卫生巾的吸水层内部存有与人体细胞分子的吸收波长相同的复合金属化合物,如果使用该卫生巾,随着金属化合物与人体产生微小的能量交换,可以向子宫肌提供更多的氧气,从而抑制在子宫内部导致痛经的前列腺素。也就是说,使用该卫生巾可以抑制或缓解痛经症状。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