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中国基层医院磁共振缺口4000台

来源:中国金药网
摘要:西门子(中国)医疗系统集团总裁范伯龙预测,根据中国目前的经济发展水平估计,未来十年,中国中小型医院需要4000台以上磁共振产品,平均每年300~400台。范伯龙表示,在美国每100万居民拥有的磁共振数量是38台,在中国每100万居民还不到1台,由此可以看出中国市场的潜力十分巨大。而磁共振设备未来的市场很可能集中于中......

点击显示 收起

  西门子(中国)医疗系统集团总裁范伯龙预测,根据中国目前的经济发展水平估计,未来十年,中国中小型医院需要4000台以上磁共振产品,平均每年300~400台。

  范伯龙表示,在美国每100万居民拥有的磁共振数量是38台,在中国每100万居民还不到1台,由此可以看出中国市场的潜力十分巨大。而磁共振设备未来的市场很可能集中于中小型企业。目前中国大部分三甲医院都已经有磁共振系统了,中国现有医院18000家左右,其中三甲医院只有1000家,其余90%都是中小型医院,为了竞争,中小型医院必须走完善设备这条路。

  以台数计算,西门子医疗目前占据着世界磁共振市场的33%,中国磁共振市场的35%,其战略目标是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医疗卫生服务提供商。

作者: 佚名 2004-8-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