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北京友谊医院国际水准门急诊楼启用

来源:工人日报
摘要:5万平方米,目前北京地区最现代化的友谊医院门急诊楼今天投入使用。由德国医院建筑专业设计师按国际水准设计的北京友谊医院门急诊大楼,除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外,最大的特点是突出了人性化理念。医院中少见的滚梯出现在该大楼的一至四层,四部宾馆化的直升电梯,连接住院楼、医技楼的空中过廊,四季恒温的地热空调都使人......

点击显示 收起

    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目前北京地区最现代化的友谊医院门急诊楼今天投入使用。

    由德国医院建筑专业设计师按国际水准设计的北京友谊医院门急诊大楼,除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外,最大的特点是突出了人性化理念。各工作流程完全由计算机管理,最大限度地提高患者就诊效率的同时强调方便舒适,先检查后收费等服务开国内先河。医院中少见的滚梯出现在该大楼的一至四层,四部宾馆化的直升电梯,连接住院楼、医技楼的空中过廊,四季恒温的地热空调都使人性化理念得到显现。

    楼顶设有直升机停机坪,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实现立体交通救护的医院之一。直升机接诊不仅为重大事故、灾害患者救治赢得宝贵时间,还为2008年奥运会预设了应急方案。

    信息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 佚名 2004-8-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