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江苏省在全国率先成立有关传染病诊疗方面的3个组织

来源:中国金药网
摘要:江苏省日前在全国率先成立有关传染病诊疗方面的三个组织,同时该省将逐步把各医院的传染病诊疗情况联网。据了解,这3个组织是江苏省医院管理学会传染病管理专业委员会、江苏省传染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江苏省传染病诊疗技术中心。江苏省卫生厅有关人士介绍,此举是为了加强全省传染病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的管理,规范医务......

点击显示 收起

  江苏省日前在全国率先成立有关传染病诊疗方面的三个组织,同时该省将逐步把各医院的传染病诊疗情况联网。

  据了解,这3个组织是江苏省医院管理学会传染病管理专业委员会、江苏省传染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江苏省传染病诊疗技术中心。3个组织均设在南京市第二医院。

  江苏省卫生厅有关人士介绍,此举是为了加强全省传染病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的管理,规范医务人员的诊疗行为,确保医疗安全。

作者: 佚名 2004-9-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